關於建舜


建舜是一個致力全球布局穩健、踏實的企業組織,總公司設立在台北,另在美國設有分公司以及日本設有代理商,對於新產品更是積極拓展,提供製造Cable Assembly、醫療用線、無線傳輸天線、網路無線、訊號連接等產品及生產服務,許多國際知名大企業都是建舜的合作夥伴,並且在合作過程中不斷地鞭策及提升自我的各項生產實力,提供給客戶高品質的服務是建舜著重的方向及依歸,關於公司其他各項專業產品及服務項目,歡迎您參考本公司網站www.jem.com.tw。
誠摯歡迎您與所在地區之建舜聯絡代表聯繫,我們的相關人員將竭誠的為您服務。
 

專業設計與製造
High Speed Cable、Data Transmission、Multi-media Application、Antenna、Cable Assembly

建舜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66年(西元1977年),為專業設計與製造High Speed Cable、Data Transmisson、Cable Assembly、訊號連接、DisplayPort及消費性電子產品之製造廠商。


● 我們的使命

致力提供具成本效益之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,以達成客戶滿意度之持續提升。

● 我們的價值

● 我們的策略:持續競爭優勢

JEM為台灣第一家通過USB3.0 A to Micro B 及 USB GEN2 C to C TID認證公司;為提供客戶最新的技術,建舜積極參與各專業組織協會,如USB及IPC協會等;並致力提供更新、更好之產品規格,更以IPC協會要求的規範製程生產製造優良品質的產品。

● 擴大生產能力

透過新事業開發與垂直整合,建舜持續提升競爭力,並得到國際大廠的肯定;為了提供客戶更完整的製造生產方案,建舜於2000年在中國廣東省成立東莞建瑋廠、廣西成立武宣廠,並陸續於蘇州成立建合廠,湖北成立監利廠,乃至2020年於泰國自購地建廠,以因應客戶世界工廠之需求,並於2022年進行二期建設,現為建舜集團之主要生產基地,涵蓋各事業體之生產線,包含各式連接線、電子產品、SMT、抽線及塑膠射出等。

● 高品質標準

建舜以高標準的產品與服務而知名;為了設計並交付高品質的產品,於台北總部及中國生產基地均建置了研發中心。同時也重金投資於各項測試驗證,台北設有配備完善的天線實驗室、模擬無線裝置的環境。東莞廠則建置高頻測試實驗室、材料耐久度測試實驗室、重金屬實驗室等。
建舜致力於品質的提升,在西元1997年獲得了ISO 9001之認證,並於 2002年通過ISO 2000年版認證,自2001年開始,已意識到維護世界環境健康的重要性,便開始一系列的改革及遵守國際環境保護章程。於中國產生基地設置了重金屬實驗室,並因此獲得SONY綠色夥伴及Samsung Eco-Partner質量認證夥伙等品質肯定的殊榮。此外在西元2004年更是取得了ISO 14001認證,進而在西元2005建立專業的無鉛製程以符合RoHS的生產環保要求,更於2022年通過新版ISO 45001認證,並持續在此專業的領域領導群雄努力不懈

● 開發堅強的合作伙伴

許多國際知名大企業都是建舜的合作夥伴,亦不斷地在合作過程中鞭策與提升建舜的各項生產實力,建舜是一個致力全球佈局穩健踏實的企業組織,總公司設立在台北,不論日本、美國皆有分公司,在新加坡及韓國都有代理商的關係企業據點,對於新產品積極的拓展含蓋了DisplayPort相關產品,消費性電子產品的生產服務等。

建舜電子製造股份有限公司,乃一知名的高品質生產研發製造及維護企業倫理的經營企業,提供給客戶的滿意的服務是建舜致力的重要方向與依歸,對於公司所有的其他各項專業的產品及服務項目,歡迎參見公司網站,也歡迎與您所在地區的建舜公司聯絡代表聯繫,我們相關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 

我們重視您的隱私
點擊「我同意」即表示您同意在您的裝置上儲存 Cookie,用以增強網站導引,分析網站使用情況,協助網站行銷與效能。

我同意